手機是ㄅ是你ㄉ?有一天小梅到湖邊去遊玩,一個不小心把她的 Motorola V3 手機掉到湖裡, > 又是懊惱又是悔恨,忍不住就在湖邊哭了起來。 > > 說時遲那時快,湖中央忽然浮起一個老爺爺,手裡拿著一支 Sony Ericsson K800i, > 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:「小 ~妹~妹, 這~是~你~的~手~機 ~嗎?」 > 小梅看了看說:「這不是我的手機,我的手機沒有 3G,也沒有三百萬畫素相機。」 > > 老爺爺聽了後,就把這隻手機丟進湖中,又拿出一支 Nokia N73, > 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:「小~妹~妹,這 ~是~你~的~手~機 ~嗎?」 > 小梅看了看說:「這也不是我的手機,我的沒有 Symbian OS。」 > > > 老爺爺聽了後, 又把這隻手機丟進湖中,拿出一支 Motorola V3, > 用很慈祥的口氣緩緩的問:「小~妹~妹,這~是~你~的~手 ~機~嗎?」 > 小梅看了看說:「對!對!對! 這才是我的手機。」 > > > 老爺爺聽了後,直直點頭,稱讚小梅真是個誠實的小孩子, > 於是他揮了揮手, Sony Ericsson K800i 與 Nokia N73 同時神奇的從湖面浮出,輕輕 > > > 的落到了他的手中, > > 於是他把這兩隻手機連同小梅掉入湖中的 Motorola V3,同時交給小梅, > 告訴她:「因為你的誠實,這三支手機都是妳的!」 > > > 結果小梅把三支手機砸到老爺爺頭上, 大聲的說: >> >>>> >> >> >> >>「靠北喔!你白痴啊,拿三支泡過水的手機給我幹嘛!?能用嗎?」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c0000411 的頭像
    zc0000411

    伴手禮

    zc000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